武夷山市茶业局携手夏商集团共创茶叶“4S”店

发布者:tea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54

武夷山市茶业局携手夏商集团共创茶叶“4S”

201717日,设于厦门夏商集团国际商城重点区域的夏商茶世界隆重开业。作为首批产茶区政府推广项目的代表,武夷山市茶业局邓崇慧局长与夏商国际商城负责人完成合作签约,将携手共同打造中国首个茶区直通销区的“4S”店。

夏商集团为厦门市十大国企,以夏商实力国企建设商业综合体标准硬件,依托厦门的国际化窗口,踞中国茶产业智谷之利,特区和自贸区双核驱动,携名茶产区政府打造茶区直通销区的茶叶“4S”店和正在构建的中国茶城4.0模式,是武夷山市茶业部门与厦商集团共同探索的转型思路,势必为中国茶城的转型升级起到龙头带动作用,开创中国茶城发展新起点。夏商集团的信誉、资源及商场管理模式,将引领武夷岩茶进入销售新模式。让消费者一站式综合性地了解武夷岩茶的生长环境、茶叶知识、茶文化,并能直接品鉴,达到正本清源的目的,打击岩茶市场的李鬼。同时形成产销对接的模式,帮助解决茶农茶企卖茶难、消费者难买茶的问题。并且形成茶业联动,可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信息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