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感学会亚洲副会长S.S.Narwal教授来我院访问

发布者:tea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140

国际化感学会亚洲副会长S.S.Narwal教授来我院访问

919日下午,国际化感学会亚洲副会长S.S.Narwal教授来茶与食品学院进行交流访问,为师生开展了题为SCI论文撰写及发表技巧分析的讲座,讲座由贾小丽老师主持。

   


Narwal教现担任《Allelopathy Journal》主编,他以一位主编的视角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作为主编他希望看到的论文的样子,包括论文题目要尽量吸引专业读者并使普通读者感兴趣;摘要应该使专家看了能够兴奋起来并给普通读者明确的信息;数据和表格要使浏览文章的人能比较轻松的归纳出结果等等。Narwal教授细致入微的讲解让师生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920日,杨昇副校长接见了Narwal教授,并就开展茶科研项目合作、会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下午,Narwal教授继续开展了题为中国土壤退化现状研究的讲座。Narwal教授介绍了化感作用,重点讲述化感作用在中国的研究现状及如何应对化感作用的影响,方法有间作轮作、土壤面加碱性物质、使用微生物菌肥等等。Narwal教授全英文的讲授,既让学生们了解了化感作用及研究现状,又锻炼了英语能力,收获满满!

S.S.Narwal现任国际化感学会亚洲副会长,印度化感学会会长,印度哈里亚纳邦农业大学农学系教授,在化感作用、农林生态、连作障碍方面成绩突出,创作编辑出版学术著作近30部,发表论文近100篇。先后到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和研究室举办国际化感短期课程。担任《Allelopathy Journal》主编,《Allelopathy Journal》目前是化感作用研究领域的国际专业刊物,为SCI收录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