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闽台青年(创新创业)科技研习营与学院茶学专业师生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tea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20

2019闽台青年(创新创业)科技研习营

学院茶学专业师生开展交流活动


95日,2019闽台青年(创新创业)科技研习营莅临武夷学院,与学院茶学专业师生开展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公共事务管理协会(台湾)及武夷学院共同举办。来自台湾铭传大学、中山大学等17所高校25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茶与食品学院副院长洪永聪教授代表学院党政欢迎研习营同学一行赴我院开展交流活动,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闽台科技交流中心吴旺明副主任、武夷学院海峡成功学院卢明添院长、茶与食品学院学工科副科长雷卫星共同参加交流活动。


研习营一行首先来到我院茶学研究中心茶艺室,由院茶艺队为到访同学展示了精彩的茶艺表演,我院茶学专业同学与研习营同学们互相认识、互相了解、深度交流,结下深厚情缘。



随后研习营一行参观了我院茶学科教园与茶树种质资源圃,而后洪永聪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一堂精彩的“解读岩韵”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


本次闽台青年(创新创业)科技研习营与我院开展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促进了我院茶学专业学子与台湾高校同学很好的互动与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增进了彼此的了解,结下了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