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与录取工作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643

6月16日,我校在圆形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承祯,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细鸣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招生宣传方案。

郑细鸣指出,招生生源质量影响人才培养、影响社会美誉度,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努力提升生源质量;要协调联动,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平稳运行;要主动服务,努力提升新生报到率。

吴承祯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工作,把好进口关。一是站位再提高,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学院党政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研究、亲自参与;二是宣传再提升,认真组织做好线上线下宣传,更新招生宣传片及网站动态,提高宣传质量;三是录取再规范,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落实招生录取工作,纪检部门做好监督;四是安全再保障,精心做好线下招生安全工作,职能部门做好录取现场安全保障工作。

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