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武夷学院考点报考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6669

(来源:福建省考试院https://www.eeafj.cn/fkgsgk/20220621/12091.html)

各院系: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为924-25日。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6249:0071017:00

(所有考生民族均设置为“汉族”,不需要修改)

二、报名资格:疫情影响,本考次仅限武夷学院在校生报考

三、考位:报满为止。

四、准考证打印时间:9129:00起考生自行打印。

五、考试时间地点:924-25日,武夷学院瑞樟6教学楼,详见准考证

六、报名方式:考生可以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官网首页右侧“数字服务大厅”的“社会考试”专栏中点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生报名图标进行报名。http://www.eeafj.cn/syfxlksyy/

七、防疫须知:

1.考生报名时应提供本人有效手机号码、EMAIL信息,以确保接收考点疫情防控最新通告。

2.考试因疫情防控需要取消的,报名费将通过原缴费渠道退还。

3.所有考生应在考前14天(910日)起,自行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如实填写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简称“承诺书”,点击下载)。如非必要,考生应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区域,尽量不离开考点所在设区市。

4.所有考生必须持身份证件、准考证、“承诺书”及“健康绿码”入场考试。考生还应根据考点的要求,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无法提供上述材料者,考点有权拒绝入场。

5.配合防疫检查。考生应自备口罩、一次性手套前往考点,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查验“福建健康码”。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6.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附件:1.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点击下载)

2.NCRE考务系统考生网报手册 _66考次(点击下载)

 

教务处    

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