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籍异动学生课程修读计划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482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学期学籍异动学生

课程修读计划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了帮助学籍异动学生顺利完成后续学业,保障教学管理的顺畅运行,根据《武夷学院学生管理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规定,现启动2022-2023学年第学期学籍异动学生课程修读计划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

本学期留级、降级、休学复学、参军复学、转专业、转学、交换生、闽台合作未赴台等学籍异动的在校生。

二、工作流程

1、学生学籍异动确认后,接收学生所在学院组织并指导学籍异动学生开展课程修读计划制定工作。

2学生根据“学籍异动学生课程修读计划表”中的实施意见,在教务管理系统申请课程替代或免修等

3、以学院为单位,提交“学籍异动学生课程修读计划表”至教务处四审核。

三、工作要求

1学籍异动学生所在学院要及时认真组织和指导学生制定修读计划,遇到共性问题,及时与教务处沟通并协商解决。

2本学期学籍异动学生课程修读计划工作安排如下:

20221014日前

学院提交“学籍异动学生课程修读计划表

学生提交课程替代或免修等申请

20221017-1021

教务处审核

20221024-1028

学生查看结果及反馈

四、其他说明

学籍异动学生课程修读计划表”仅作为学籍异动学生学业指导书,如需免修、重修及补修,均需按照相应流程进行办理。



附件:1.附件1:武夷学院学籍异动学生课程修读审批表.doc

2.附件2:学籍异动学生课程修读计划表(范本).xlsx

3.附件3:武夷学院学生申请课程免修审批表.doc

4.附件4:武夷学院退役士兵《体育与健康》课程(免修)申请表(2018版).xls

5.附件5:武夷学院课程(环节)重修申请表(2021版).doc

6.附件6:武夷学院课程补修(环节补做)申请表(2021版).doc




武夷学院教务处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