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775

各学院(含继续教育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及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号)、教育部《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4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闽教高〔2022〕18号)文件要求,启动2021—2022学年授予学位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抽检工作,请各单位尽快报送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相关材料,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报抽检论文材料

  1.抽检论文上报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16日。

  2.报送对象:2021—2022学年授予学位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含普通本科教育、成人教育、来华留学生教育,学生名单根据下发的汇总表自行提取。

二、推荐抽检专家

各学院按要求做好专家库推荐和信息报送工作,填写《本科论文抽检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3)于2022年9月20日前学院统一汇总后电子版发送至E-mail:121903852@qq.com。所推荐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属本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愿意承担抽检工作,年龄不超过65岁。

由于本次上报工作量大,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指定专人组织开展填报,确保我校准确、及时圆满完成上报工作。

附件:

1.国务院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pdf

2.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 .pdf

3.本科论文抽检专家信息汇总表.xlsx

 

武夷学院教务处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