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结业转毕业与补授学位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931


各学院、相关学生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第学期结业生转毕业及学位补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资格

缴清学费完成注册,德、智、体合格,取得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学分,在学校规定的最长修业年限内,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可申请结业转毕业。

二、学位资格

符合学位授予资格的学生可申请补授予学位,具体参阅《武夷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

三、工作程序

)学生申请

符合毕业、补授学位条件的结业生根据实际情况规范填写《武夷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结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补授学士学位审批表》(附件1),随表附结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交学院教科办。

)学院审核

各学院对结业生进行毕业(学位)资格审核,《武夷学院20**届毕业(学位)资格审核表》附件2一式一份,学院教科办和领导签字盖章)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决议、学生成绩单一式4份,盖完全部的章及第(1)条学生个人申请材料2023228日前交至教务处(四)。

)教务处(学位办)审核

教务处(学位办)对申请毕业(补授学位)学生进行毕业(学位)资格审查。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通知到学生本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精准、按时地完成。

   所有材料由各学院集中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相关证书由教务处统一发给学院,学生所在学院领取。


附件:

附件1:武夷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结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补授学士学位审批表.doc

附件2:武夷学院20  届毕业(学位)资格审核表.xls



                                                                             武夷学院教务处

                                                                                20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