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务自助服务终端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582

我校教务自助服务终端正式上线运行


为了更好地满足在校生和校友出国、考研、就业对成绩单等材料的需求,本着为广大师生办实事的原则,教务处积极响应学校“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的信息化建设理念,积极推进纸质成绩单、证明等材料的教务自助服务终端建设。在资产处、财务处和信息化实验室管理中心等部门的支持下,通过个月的试运行,目前我校的教务自助服务终端(以下简称“终端”)已正式上线。

此终端支持身份证、校园卡、统一身份认证三种方式登入。学生可在终端机上自助查询并打印输出个人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绩点计算说明、在籍证明及预毕业证明等。该终端直接联网教务系统数据,自助打印的证明文件还具有防伪标记,可通过二维码登录验证,让证明文件的真实性更有保障。实习学生及校友也可通过委托打印功能,实现各类材料的自助打印。

本次终端建设是我校本科教学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我们将根据具体使用反馈情况不断进行改进和完善,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将“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