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暑假申请进入实验室的通知
发布人: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309

关于2021年暑假申请进入实验室的通知

请假期需使用实验室的同学,除了在实验室办公室进行登记以外,请相关同学在学院的实验室管理系统进行申请,相关实验分室负责人及时审批,并组织学生进行进实验室安全学习,确保假期安全使用实验室及其仪器设备。实验室将在假期不定期根据申请的同学,进行检查,凡是不登记的将停止实验进行整改。具体申请步骤请参考以下流程。

一、登录

从学院网站的【平台建设】找到【实验室管理系统】点击进入页面,再点击【学生申请进入实验室】,或者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192.168.12.100:8083可直接进入系统。首次登录需填写两次密码。


 


 

二、首次登录需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所有信息保存后不能修改,请认真规范填写。


三、填写申请信息,及实验相关信息,注意进入实验室需要指导老师带队方可使用。


四、使用结束后,需完成退出实验室的相关工作,并在系统申请退出,经实验分室负责人检查并审批后,才结束全部流程。


                                化学化工实验中心   

资源环境与生态工程实验中心

2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