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环建系)开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2-06-06浏览次数:85

  武夷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环建系)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1210日晚上700,在瑞樟7-201多媒体教室,武夷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环建系)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潘志光,系党支部书记陈佺,系主任兰四清,系党支部副书记左文祥,系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余玉湖,09级辅导员周水春,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118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余玉湖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加本次培训的共有118名入党积极分子。潘志光主任在开幕式上致辞,潘主任从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战略高度,谈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重要意义;从党章要求方面谈了入党积极分子所应该具备的思想素质、工作能力、业务能力等;并就如何搞好这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之后由陈书记给本次入党在积极分子开始第一讲,主题是《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陈老师结合自己的丰富经历,生动、风趣、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授了党的有关知识,什么是入党动机?以及大学生入党动机不正确的主要表现,并对大学生入党动机不正确的因素进行了分析,教育大家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余玉湖老师针对本次培训班做了具体课程安排的说明,并强调了一些纪律。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