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共同主办第十三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福建省第十七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决赛于123日在福建福州举行本届比赛围绕工业软件、数据安全、人工智能、嵌入式软件、建筑软件、物联网、元宇宙&动漫游戏、创新创业八大赛道展开。我院学生曾楠、庄伟煌、张子晨以扎实能力和出色的表现荣获建筑软件赛道一等奖的好成绩(指导老师苏旖璇、谢程乐)。

本次比赛,经过资料审核-初赛评审-辅导打磨等一系列赛程,我院三名学生从初赛中脱颖而出与福建理工大学等其他高校14队伍一同入围决赛。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我院学生在专业领域的一次肯定,也体现了我院在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建筑BIM软件智能数字化复合型人才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聚焦行业数字化复合型人才培养,同时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和创新的机会。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