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建理论知识学习 提高党性锻炼和修养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2-06-06浏览次数:205

            加强党建理论知识学习  提高党性锻炼和修养 

20091123晚,在瑞樟7-301教室,我系对这批60名建党对象进行提高党性修养和加强党建知识的集中学习,并邀请学校党委组织科陈晖老师亲临现场为建党对象进行培训和指导,这次集中学习由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余玉湖主持。

在学习和培训会上,陈晖老师着重强调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接受党性锻炼,在平时点滴生活中要牢记党员的要求和规范。认真对待每次的理论学习,特别是在对待思想汇报上,要按时完成,写出自己真实的想法,这对于自己的思想觉悟的提高和发展,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都有很大的帮助。课后陈老师与现场的建党对象进行交流,并为他们一一解答众多关于像函调材料、思想回报、标准格式的规范写法等疑问。

在学习和培训会上,余玉湖老师对本次学习培训进行总结,余老师要求在座的要好好把握在大学期间的美好时光,自觉加强党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和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希望在座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及走上社会及未来开创美好的征程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勤奋学习,奉献社会,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学生记者:施亚明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