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工程系学生会09届纳新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2-06-06浏览次数:56

 

环境与建筑工程系学生会09届纳新

 

918晚,武夷学院环境与建筑工程系学生会纳新面试活动在瑞樟7号楼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09级新生的热烈响应,有众多新生报名参加学生会纳新,纳新现场秩序井然,新生们态度积极在各自竞选的部门表现地意气风发、充满自信,展示了我系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及积极向上的态度。此次纳新面试目的是吸纳新生中的优秀人才加入学生会,同时也给新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我系学生会设有团总支、办公室、学术部、文娱部、宣传部、信息部、礼仪部、宿管部、自律会、外联部十一个部门。各部门负责纳新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对待此次纳新工作,仔细听取了新生的自我介绍,并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新生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大一新生对台下众多的主考官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系学生会记者:程维娟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