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高建富深入建筑系党支部指导“学习科学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2-06-06浏览次数:79

      副校长高建富深入建筑系党支部

       指导“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

 

 

 

 

416下午,建筑系党支部在瑞樟7401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集体理论学习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建富来我系指导学习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左文祥主持。

高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建筑系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积极性和各项学习活动的安排,同时对我系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积极引导和指导本支部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认真搞好此次学习活动。高副校长指出:各系部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在此次学习活动中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各系支部除了教工党员外,还有很多学生党员,所以,在此次学习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活动过程中支部一定要安排好学生党员的学习活动,并且要委派教工党员去指导。这并不是怀疑学生党员的学习活动,而是为了对他们进行引导和指导,特别是在学习的时间、方法和思想认识等方面进行引导和指导。保证此次学习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第二,各位党员同志要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理论”的认识,加强学习,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所有成,学有所用。通过学习,要真正在思想上达到一个高度,学习活动不要流于形式,要注重内容、注重实际的收获和效果,学习实践活动的第一任务就是学习,学习是搞好活动的前提和基础。要想把活动引向深入,使科学发展观在广大党员头脑中扎下根,真正成为工作的先导,行动的指南,重要途径也是学习,所以说搞好学习非常关键。

第三,在学习调研阶段,要结合科学发展观理论,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每个党员同志要找一些题目,有意识地开展一些调查研究,各系要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方案,拟一些调查研究的题目,让学生党员也积极参与,各系部可根据实际情况,结合自身专业和特点,边学习,边调研,边讨论,边提高。

最后,希望我们建筑系支部在此次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始终走在前列,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以此作为推动学校和我系进一步发展的强大动力。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高副校长的讲话精神、要把鼓励当成压力,化压力为动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进一步激发全系上下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结合我系实际,利用我系的专业等方面的优势,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不断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努力使我校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