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造型设计大赛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2-06-06浏览次数:115

 我系举行结构造型设计大赛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教育工委和学校有关文件与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好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各项群众性纪念活动,同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建筑系于6月1日晚举行结构造型设计比赛,这次比赛用的特殊材料是水果。系主任兰四清,08级辅导员余玉湖和两位助理辅导员应邀担任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后,同学们三四人一组忙活开来。大家施展才艺,大秀创意。有的同学将果皮、果肉切出精细的模样细细装点,有的把黄瓜做成帆船,有的把水果拼成瓢虫,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将现实中的建筑、艺术的理念和设计、造价昂贵的结构、模型通过小小的水果,别出心裁,极富个性地呈现给大家。
      30分钟后,比赛结束,进入评审环节。评委则根据作品的色彩搭配、主题、创新设计、结构造型和设计理念等角度依次为各队打分。最终第9组的作品“快乐六一”夺得第一。
    余老师认为,此次举办“水果拼盘”大赛,很有创意,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充分发挥自己的结构造型设计能力,展现自己独特的审美观,提高了动手能力。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