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方杯”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开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3-05-28浏览次数:74

2013526上午8:00,“正方杯”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武夷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幕。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房贞政教授、武夷学院陈金瑞副校长、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省住建厅王韶国总工程师、福建省土建学会青年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姜绍飞教授、武夷学院土建院院长陈荣村教授、福建正方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晖先生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18个学校教师及参赛队员等近500人参加了开幕式。大会由孙家国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首先由陈金瑞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表达了对各校老师、参赛队员们的热烈欢迎和对省教育厅、省住建厅、省土木建筑学会等单位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接下来,福建正方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晖先生和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省住建厅王韶国总工程师分别进行了讲话,表示了对大赛的期待,对武夷学院表示感谢,并预祝本届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省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任姜绍飞教授宣布决赛开始。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