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3-06-26浏览次数:64

625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瑞樟7-402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集中讨论2013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孙家国教授主持会议。

首先孙家国教授传达了《武夷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武院教发201228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2013届土木工程专业105名毕业生在纪律、成绩和毕业设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大家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对105名毕业生的学士学位授予工作进行了讨论,最后决定有104名毕业生如期毕业,同意授予学士学位,1名同学延期毕业,并将讨论结果上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还研究了优秀毕业设计、教学评估、期末工作等事宜。

据悉,土建学院近年来强化规范教学,狠抓“三风”建设,增强了学习氛围,提高了毕业生的素质,2013届毕业生中有两人考取了硕士研究生,两人考取了公务员,优秀毕业生五人,到目前为止毕业生就业率94%,多名同学进入大中型国企就业。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