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总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4-01-08浏览次数:75

    1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支部根据深入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反对浪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兰四清主持,全院党员教师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兰四清书记首先做了分析报告,传达了校党委有关反对浪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并结合自身体会,深入剖析,诚恳地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1)切实加强理论学习。(2)积极主动干好各项工作,与时俱进。(3)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接着与会党员教师积极发言,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自己在平时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
    张龙文老师说作为一名专任教师今后须提高教学理论水平,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联系,更多的和学生互动,谦虚向老教师学习。
    张玉老师提出今后仍须提高自政治素质,进一步提升实践能力,为应用型学生培养充实基础,同时指出希望今后院务工作能更多向普通教师、青年教师倾斜。
    雷能忠老师说作为专职教师,课程和科研还须提升,对学生的关注、交流不够今后尽可能多关心。同时仍要加强教学科研团队的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
    ......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氛围融洽,与会党员教师不但剖析自身不足,也为院今后的发展献言献策。生活会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解放了思想,同时院党总支亦将教师反映指出的问题逐一提出改进具体措施,使解决问题与学习活动相结合,让全院教师感受到党组织的决心,体会到生活会的成效。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