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4-03-07浏览次数:68

    3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兰四清、副书记左文祥、副院长孙家国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左文祥副书记主持。
    会上,兰四清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何三保书记在“武夷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广大党员同志牢牢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
    最后,左文祥副书记根据《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作了具体部署。即: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着力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坚决反对“四风”;以学院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强学风考风、师德师风建设。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