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干部观看《焦裕禄》影片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64

    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为进一步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院教工支部17日下午组织党员教师、干部观看了《焦裕禄》影片。
    影片真实生动地反映了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战天斗地,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动人事迹。
    焦裕禄同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中,用平凡的一生塑造了一个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铸就了伟大的焦裕禄精神。我院教工支部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院开展活动,学习焦裕禄争做学院发展先锋模范,具体来讲就是做好四件事,一是备好上好每堂课,二是关心关爱每位学生,三是提升教学科研业务水平,四是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