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新老班长交流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188

    我院积极响应校班长联盟培训的号召,于2015年11月24日晚19时在瑞7#306教室举办了2015年新老班长交流会。交流会由张燕斌老师主持,2013、2014、2015级班长参加。
    张老师首先致开场辞,讲明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意义及流程,提出交流的要求,并预祝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2013 、2014级的六名优秀班长作为老班长代表发言,他们向2015级新生班长传授了自己的班长工作经验以及自己对班级事务的看法,大家对他们的发言表示赞同,并报以热烈的掌声。老班长发言完毕,张老师稍作总结。
    随后,新生班长作自我介绍并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向老班长提问,老班长们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交流会气氛热烈,大家进行了认真思考,交流得十分愉快,从表情看,均受益匪浅。
    最后,张燕斌老师作总结发言,交流会在欢快的说笑声中走进了尾声!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