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土建学院班)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97

    2015年11月28日晚七点,武夷学院(土建学院班)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在瑞樟7#305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有,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兰四清老师、党总支组织委员张燕斌老师及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由张燕斌老师主持,简单介绍后,兰四清老师主讲第一讲。兰老师首先祝贺在座的各位同学光荣地成为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中的一员,接下来,讲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兰老师将党的性质概括为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进行了深入讲解,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党的阶级性和先进性,强调我们要坚持先进、永不变色。兰老师讲课层层递进,说明要坚持党的先进性就要巩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把党建设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要按照“三个代表”要求,始终走在时代前列。讲完党的性质,讲党的最高理想和终极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此外,兰老师在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中提到,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抓好自己的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次,要加强党性修养,课后要主动学习党的知识,深化对党的了解;再次,要求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就“自己的入党初衷是什么和如何争取入党”进行思考,培训结束时上交一份作业,日后,对照进行培养。
    课程结束,张老师带着大家对兰老师所讲内容进行了回顾,进一步巩固,提醒大家珍惜入党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争取脱颖而出,早日被党组织吸收!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