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叶礼熙部长来我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91

    2015年12月1日,年终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校党委组织部叶礼熙部长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院党总支书记兰四清、冯建旺、张燕斌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由兰四清老师汇报我院党总支2015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开始。兰老师向叶部长介绍了我院落实中央“三严三实”精神,学生党支部开展“4321”活动情况,谈了自己学习网络党课课件的一点体会和要求我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完写入党动机及如何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做法。此外,兰老师还就我院今年党支部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
    兰老师汇报完情况,叶部长提出要加强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党支部调整和设置的原则应当是有利于发展党员和便于开展活动,党员学习、活动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此外,叶部长提醒,发展党员工作一定要注意时间截点,各项程序从支部会议到党委审批不得超过三个月。
    针对目前我院发展党员过程中存在支部正式党员不够,需借教工支部党员作培养、联系、考察人的困难,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此外,叶部长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做好记录、宣传,严格要求党员,做严做实发展程序、标准进行了有效指导。
    座谈会从下午3点持续到5点,大家对如何更好地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思考,讨论氛围融洽、和谐,对于今后更好地发挥我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建工作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