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合信德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6-01-08浏览次数:161

    福建合信德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经建阳市工商局,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实体单位,也是浙江优秀企业分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装饰、国家一级甲级设计资质单位及城市道路夜景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及设计及施工一体企业。
    公司通过了ISO 9000质量管理体系施工管理体系认证。现为浙江建筑装饰协会先进企业。浙江室内装饰协会理事单位。并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授予“绿色家装受检单位”,被浙江嘉兴质量管理协会评为“用户满意装饰装修企业”及“美丽江南”乌镇夜景设计“十佳”称号。 
    因业务要求,公司需招聘二名应届生,就读环境艺术设计,或园林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广告平面设计专业,能熟悉运用WORD,PPT,PDF,天正CAD,PHOTOSHOP软件等。
    薪资:2500元/月,  每周休一天。实习期为三个月,经考核合格转正,薪资待遇另计,月薪不低于3500元
    性别:不限   
    年龄:不限
    要求:务实,积极上进,肯学习,全面性适应能力较强学生优先。
    联系人:王路
    联系电话:5828328    15957369194
    合信德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