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土建学院班)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108

    2016年4月17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瑞樟7-305教室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兰四清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冯建旺老师,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燕斌老师,以及学生各党支部书记。
    开班典礼由张燕斌老师主持,张老师首先对在座学员光荣成为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中的一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培训计划和具体安排,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随后,宣布培训正式开始。
    培训第一讲由兰四清老师主讲,兰老师用生动简洁的语言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做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课后,冯建旺老师再次强调培训纪律,提醒学员入党首先是思想上入党,认真参加培训,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