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型竞赛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8浏览次数:68

    5月28日,我院首届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型竞赛在实训中心工程项目管理沙盘实验室举行。
    出席比赛的老师有我院副院长孙家国教授、副书记左文祥老师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和评委,竞赛由黎恒杆老师主持。本次比赛经过1个月的筹备训练,旨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是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措施。竞赛内容主要是工程项目策划竞赛时间为6个小时,最后以得分最高者胜出,并代表我校参加今年10月份举办的全国比赛。
    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是由广联达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针对学生实训的系统。沙盘模型紧密围绕现代工程项目管理的核心内容,重点从项目进度管理、成本管理和风险管理等方面引导学生进行实战体验,通过知识讲解、技能传授、沙盘演练等方法,帮助学生树立现代工程项目管理的意识,培养学生在工程项目管理过程中处理和应对突发问题的能力,提高他们按照工程项目管理专业流程独立承担工程项目管理的能力。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