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70

    2016年6月6-8日,第七届全国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四川大学举办,共有400所院校的404支队伍参赛,是历史上参赛高校最多的一次,比赛异常激烈。我院共选派2支代表队累计12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争夺,共获得了工程管理专项特等奖、全能一等奖及二等奖各1项;工程设计专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在同类本科院校中成绩突出,为学校争夺了荣誉。
    建筑信息模型(BIM)是建筑行业发展的趋势,全国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建筑教育协会、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目前国内最有影响的建筑信息模型(BIM)竞赛,每年都有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和东南大学等众多名校参加比赛。本届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让我校得到众多参赛高校的肯定和认可。
    我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和创新人才的培养,建立了建筑信息模型实训室,开设了BIM课程,配备有经验的教师指导,注重利用第二课堂培养学生们创新的思维方式。此次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我院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的一次检验,也为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