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肖铮书记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4浏览次数:69

    6月13日,校党委肖铮书记在校办副主任邹义煜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会上,我院党政领导分别从办学情况、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IEET认证工作、学生创新创业、党建及学生精细化管理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并提出了学院转型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路。
    肖铮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专业群建设、IEET认证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真抓好专业群建设,进一步优化专业群建设规划,提升服务智慧城镇建设水平;二是抓好IEET认证准备工作,进一步对照评估指标,加强内涵建设,确保9月份顺利通过IEET认证;三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加强年轻教师的培养,激发年轻教师科研热情,认真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