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种意识”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59

    为了抓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分层次分类别学习教育,6月16日下午,我院在瑞7-402会议室召开第一党支部教工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学习讨论会。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兰四清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观看了《党规的基本要点》视频,兰四清、孙家国、左文祥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岗位交流了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兰四清指出,各位党员同志根据学校“两学一做”的总体部署,做到“真学、真信、真做”,发挥教工党员的作用,推动学院专业群建设和IEET认证工作顺利完成。他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积极投入交流学习中;二要认真学习党章系列讲话,深刻理解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三要积极实践,发挥作用,争做学院工作的先锋。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