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2016-2017年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53

    2016年8月30日下午,土建学院在瑞樟7-4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新学期开学初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兰四清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孙家国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学年我院新进教师的基本情况,然后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内容和要求等事项进行详细安排,强调开学第一天上课老师应注意的事项和应准备的各项教学材料,要求各位专业老师认真准备并上好各门课程。同时,孙家国副院长还要求教师第一周内对上学期和本学期的教学材料进行整理和归档,各教研室组织好教学材料的检查工作。最后,针对土木工程专业IEET认证的要求做了重点布置。
    会议最后,兰四清书记针对老生返校报到检查和2016级新生迎新工作做了部署。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