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6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105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九届BIM算量大赛暨第七届BIM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于10月21日-10月23日分别在河南工业大学和吉林建筑大学拉开帷幕。
       经过整整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李建煌、林秋蓉、李坤山、陈靖、蒋嘉达、胡凯等六位同学组成的两支代表队获得我院历届参赛来的最好成绩。其中,林秋蓉、李坤山、蒋嘉达三位同学组成的沙盘代表队获本科组常规赛一等奖,李建煌、陈靖、胡凯三位同学组成的算量代表队获本科组常规赛二等奖、安装二等奖、全能三等奖。此佳绩的获得一方面得益于黎恒杆、黄张萍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另一方面也彰显了我院在增强学生创新能力方面的成效,以及我校坚持建设应用技术大学目标的落实。
       据悉,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有限股份公司、河南工业大学等单位承办,广受各界关注。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400多所院校的562支代表队2000多名师生参赛,为历届参赛院校和人数之最。
       通过此次比赛,全面考查了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的学科基础及从业技能,培养了参赛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彰显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