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承桢校长到我院进行专业群建设调研指导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170

       2016年11月30日上午,吴承桢校长,在教务处、人事处、实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我院智慧城镇专业建设群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会上,我院兰四清院长分别从专业群建设目前进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今后建设的思路向吴校长进行了汇报,各部门领导针对智慧城镇专业群建设过程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最后,吴校长在听取了建设情况及相关介绍汇报后,指出专业群建设是我校今后工作的核心,各专业群应该修订专业群建设方案、加大课程体系重构力度、要加大协同育人的力度、要加快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搭建更加有利于校企合作的平台,拓宽合作办学领域,学院要不断探索,总结提炼转型特色、亮点。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