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班彭雅娟同学在实习公司演讲比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346

        在繁花似锦、草木竞发的阳春三月,中铁十七局第六公司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大力宣贯集团“三会”精神,隆重举行“激发青春活力,提升内生效率”演讲比赛。我院 2013级土木工程1班彭雅娟同学代表所在的“武夷绕城高速A1标”实习项目组参赛,在2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彭雅娟的《青春的颜色》,结合自身经历感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对提升内生效率的理解与诠释,畅想了将“五四”精神融入企业发展,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以优异业绩在实现“高尊旗”目标进程中谱写光辉的青春篇章等,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同事们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彭雅娟同学获得了第一名。
        我院毕业生实习旨在帮助学生把学习知识运用于实践,在实践中学习提高,增强掌握新知识、运用新技术、解决新难题的能力,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