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土建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282

2017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大赛于1027-1030日分别在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组)江苏建筑职业学院(专科组)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有限股份公司协办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组)江苏建筑职业学院(专科组)单位承办。本届大赛本科组有400多所院校的338支代表队1000多名师生参赛。

           我院林小莉王红艳候云洁林宝妹吴清妙蒋细县等六位同学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本科组的比赛。其中,林小莉王红艳候云洁三位同学组成的BIM施工管理沙盘及应用代表队获本科组BIM招标项目管理专项赛一等奖和团队二等奖,林宝妹吴清妙蒋细县三位同学组成的BIM算量代表队获本科组团队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全面考查了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的学科基础及从业技能,培养了参赛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彰显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