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一‘马’当先”知识竞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13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一‘马’当先”知识竞赛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实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于201867日下午于瑞樟7教学楼组织开展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经过自愿报名和各班的选拔,此次比赛共有77名同学参加

此次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竞赛题目主要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教材以及“形势与政策”课程等有关内容经过两个小时的考试,最终2016级建筑学1班黄艺璇、2017级工程造价2班罗域松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黄增豪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郑小珍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再次点燃了全院师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知识的热情和兴趣,有效推动马克思主义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