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83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2018920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邀请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文,举行了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宣讲会。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新主持宣讲会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陈文教授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出的背景、发展历程、主要内容及基本观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宣讲,并提出要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来指导实践,我们要携起手来,共同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的到来和建设美丽中国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宣讲会最后,王晓新副书记总结到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应有的贡献,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