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76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弘扬中国精神、汇聚精神力量,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的建设成果,38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回首砥砺奋进的五年时光,无数的光辉时刻值得被所有中国人铭记:“振华30号”完成港珠澳大桥的最后吊装,“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营,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如期升空,“南水北调工程”完成通水运行……《厉害了,我的国》正是以中国历年来尤其是近五年来的伟大发展为内容,将这些恢弘工程和背后的人与事娓娓道来,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的征程路上的伟大奋斗,更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十九大的宏伟蓝图。 

观影后,老师们对影片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片确实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片,值得每一位中国人观看。中国取得如此伟大的成就,我们倍感自豪,深受鼓舞,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国教育事业实现新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