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虽千里,网络传真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视频慰问湖北籍学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191

3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兰四书记王晓新副书记携全体辅导员与湖北籍学生进行了视频连线,了解他们抗击疫情期间在家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代表院党委向他们及其家人表达关怀与慰问。

视频连线中,兰四清书记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学习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护,调整好心理状态,利用网络认真学习,有任何的困难都可以及时提出,学院会是大家坚强的后盾。连线中,各位同学们也介绍了自己目前的状况,表示一切安好,请学校放心。他们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不辜负学校的关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期待能够早日回到校园学习

疫情发生以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积极通过网络慰问、心理辅导及困难资助等方式做好湖北籍学生关爱工作,帮助他们坚定信心、平稳度过疫情关键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