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博海集团来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179

20181129日下午三点,福州博海集团来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毕业班辅导员张燕斌老师高度重视,亲自安排学生干部去联系,接待和对接。张老师以及系领导院领导亲临现场,现场井然有序,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福州博海集团被安排在瑞7-301教室宣讲,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加,认真聆听招聘人员详细介绍公司背景、工作内容、发展前景、员工待遇等问题,踊跃互动,加深了对公司的了解。系领导也诚恳发言表明能与博海集团合作是莫大的荣幸,并希望以后能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为毕业生和企业的互利共赢创造机会。张燕斌老师也鼓励学生积极交流,把握机会。宣讲结束后,有近二十余名同学参加了面试,博海集团杨总工幽默风趣的与每位面试同学交流,使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公司的环境与未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