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295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大赛于20191213日晚7: 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新老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工科副科长梁军老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燕斌老师、饶德超老师及我院学生会各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2019级新生中展开,入围20人,其中有14人进入决赛,同学从不同方面,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大年大学4年生活的看法,对自己的4年生活做出了一个相对明确的计划。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经过近两个小时角逐,张文静,潘毅,张陈亮,金栋辉,黄成宇,黄瑞田,周华龙,获得三等奖;张玮,郑春连,江嘉伟,范灵轩,谭宏的二等奖,张贺强,张若榕,获得一等奖。

 

   最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燕斌老师结合学生的表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每个学生的优缺点,指出比赛中学生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帮助学生合理地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展现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地影响。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