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晚会 |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欢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38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201962日晚七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了以“再见˙再建”为主题的毕业生欢送晚会。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也带不走永恒的心。晚会用最美好的姿态为即将远行的学长学姐送上最真诚,最深厚的祝福。

晚会按照节目单依次进行,UD乐队温情的演唱开场后,篮球宝贝热烈的舞蹈为晚会的开始增添了激情;朗诵《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流露出淡淡的离愁别绪;大四学长带来的经典舞蹈《DANGEROUS》动感十足;民舞队员们如仙子般地轻盈舞蹈,大四学长动听的歌声为晚会增添一笔暖意。随后的话剧,舞蹈串烧,模特秀,街舞和合唱队带来的《精忠报国》都给人以不一样的震撼力,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的最后,大屏幕上播放着老师们对毕业学长学姐们祝福视频,句句真实,句句感动。精彩的舞姿、动人的歌喉、精湛的演技。历时两个多小时,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毕业生欢送晚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同学的感情,加深了新老同学的友谊,为毕业生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也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更好地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天的离开是为了他日我们能更好的相聚。在你们背后,永远有我们的支持、有武院温暖的依靠。愿各位毕业生们能够勇敢地挥别起点,向着自己的梦想放心去追寻。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