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 |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荣获2019新生军训会操一等奖、军训内务评比第一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85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这本书中最美丽的章节;如果说人生是一出戏,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这出戏中最精彩的一幕。


      1023日下午15:30,武夷学院军训会操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操表演中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代表队分别展示了看齐、立正、报数稍息、齐步走、跑步走、等训练项目,入场方队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英姿飒爽,他们的铿锵有力的行进步伐,气壮山河,展示出土建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和谐团结争一流的集体精神。

      经过激烈的会操汇报角逐,最终我院获得了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一等奖,军训内务评比第一名。军训是对同学们团队的锤炼,更是对全体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提升。这次军训必将成为同学们成长历程中一段具有非常意义的宝贵经历。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