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操 | 最好的年纪,遇见最美的你们!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53

     2019116日晚上,我校第39届校运会啦啦操比赛于体育馆隆重举行。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啦啦操代表队第九位出场。朝气蓬勃的队员们身着火红的衣服,彰显了大家的热情。金色的花球随着动感的音乐律动,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变化灵活,脚步轻盈,身姿律动,举手投足间都展现了队员们青春洋溢的自信与光芒。台上张扬热烈,台下掌声雷动。啦啦操队员们动感的表演感染着在场观众,现场气氛热烈。

   台上每一个坚韧有力的动作背后,都闪烁着土建学子付出的辛勤汗水;每一个变换巧妙的队形,都夹带着带队学长学姐的悉心

    “土承天下,木顶苍穹,建我体魄,筑我中华”,土建学子正是抱着这样崇高的信念携手共进,苦集成甜,最终我院啦啦操队员们在强手云集的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