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博海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417

 

【公司简介】

福建博海建工集团成是一家集技术咨询、工程检测(监测)、施工、勘察、环保材料、产品科技研发、投()资、物资材料、商品混凝土、劳务、教育培训、餐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的高新、高科技的集团化企业。集团拥有政府批准设立的工程技术中心和公共创新平台,经营项目涵盖多个领域,在技术咨询、工程检测(监测)、产品科技研发等专业性较强的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技术输出与项目咨询方面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集团建有一套完整的组织思想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保证体系。党、工、团组织健全,活动丰富多彩,朝气蓬勃,富有正能量的企业文化根植于每个企业员工的心中,体现在每个员工的身上。

核心价值观:博爱正义真诚平等,专业合作进取感恩。

公司质量方针:公正科学、严谨高效、诚信服务。

【招聘信息】

集团秉承“育行业精英·圆百年家园”的企业使命和育才理念,诚挚欢迎广大应届英才加入我们!在这里,你将有机会成为精通专业的技术人才,未来的骨干精英,集团卓越的管理者……我们将为你提供行业领先的薪酬待遇、清晰专业的职业指引、年轻高效的工作氛围、全面广阔的资源支持、开放畅通的晋升通道、多行业的发展平台!

  1. 岗位需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身心健康,符合岗位工作要求。

2、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效的执行力,善于沟通协调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1. 招收专业:

土木工程、交通工程、测绘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地基基础、道路与铁道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建筑学等建设工程相关专业。

企业管理、文秘、财会、策划推广宣传等相关专业。

三、薪酬福利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绩效收入体系。

2、缴纳五险一金,参保团体意外险。

3、双休、年假、婚(产)假、丧假、法定节假日等带薪假期,提供住宿、高温补贴、生日祝福,婚、育、丧礼金,员工旅游、集体活动及公司制度规定的其他福利待遇。

4、人才培养,提供带薪学习、培训、考证、职称评定等,配套完善的晋升机制。

四、应聘方式

简历发至邮箱3208377275@qq.com464867680@qq.com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邀请面试

人:于姐13559123035蔡先生13859000670

固定电话:0591-3812601338126015

公司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赤星路1号博海大厦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