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科梁军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28

        

        2020914日上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瑞樟7号教学楼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主持,学生工作科科长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级辅导员就近期学生工作做了汇报,学生工作科梁军老师对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做了总结,院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就学校相关会议做了传达并提出要求,对与会人员的汇报和总结做了点评,并就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院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对学生工作的具体要求,坚持认真做好各班级学生每日“三检”工作和异常情况登记报告,要严格按照学校“应急处置预案”开展有关事项处置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对封闭管理”的要求,做好学生外出报备。二是增强责任意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无小事,学生健康安全是大事,要多关心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要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学习生活的知心朋友,播种爱的种子,收获善的果实。三是要加强执行力度。辅导员工作岗位性质决定了辅导员工作没有严格的上下班时间段,随时都需要出现在学生需要大家出现的地方,要把处理日常事务和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要把上班时间和下班时间合理统一,增强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要争取在有限的工作时间开展更多的精细化管理并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