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北山地地质灾害防治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44

闽北山地地质灾害防治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闽北山地地质灾害防治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是武夷学院服务福建省和南平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科研创新平台。本工程研究中心定位为应用基础研究,为了推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促进学科交叉,加强学术交流,提高科研创新水平,经研究并经武夷学院同意,本工程研究中心开展2020年度开放课题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一、基金资助范围

1.窗体顶端

1.地质灾害监测与防治研究

2.岩土工程特性研究

3.地基处理与加固研究

4.地下水渗流力学与地面变形研究

5.岩体工程数值仿真与虚拟现实

6.高性能和超高性能混凝土材料性能及其在岩土工程中的应用研究

7.侵蚀环境下混凝土材料耐久性及结构安全分析

8.混凝土结构健康检测、监测与加固研究

9.新型多功能与智能水泥基复合材料特性及其应用研究

(1)闽北山地灾害防治与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相关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方向

二、申请原则与办法

1. 本工程研究中心诚邀国内外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其他科研单位的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的学者围绕本工程研究中心主要研究方向课题申请。

2. 本次开放基金拟资助4项研究课题,每项课题资助经费不超过2.0万元,研究期限为两年。

3.资助课题要求在中文核心期刊或以上级别发表论文2篇()以上相关论文,论文须署名“闽北山地地质灾害防治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中文名)—“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Prevention and Control of Geological Disasters in Northern Fujian,Fujian Province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es”(英文名)

4. 基金资助课题所取得的论文、获奖和专利等研究成果由本工程研究中心、研究者本人和其所在单位共享。

三、申请办法

1. 申请人须填写《闽北山地地质灾害防治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纸质版申请书一式6份,须由申请人和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申请书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盖章页请扫描后附上)。

22020年度申请截止日期:20201120

3.联系人:朱德良

通讯地址:福建省武夷山市,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邮编:354300

电话(传真):13859454556

E-mial: 337275100@qq.com

网址:http://www.wuyiu.edu.cn/tmjzxy/2604/list.htm

(课题申报书见“下载中心”)

 

闽北山地地质灾害防治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2020920

开放基金项目申报书.doc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