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教学学工联席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31


为进一步做好学业预警工作,2020109日上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瑞7506会议室召开以“学业预警”为专题的教学学工联系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院教科办主任黎恒杆,学生工作科科长梁军,以及教科办、学工科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梁军老师主持。

会上,黎恒杆老师介绍了我院20192020学年应受到学业预警的学生总体情况,共计33名应受到学业预警,其中3名同学达到留级的程度。梁军老师就如何开展学业预警,做好家校联系和学业帮扶等做了详细的安排。院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对学业预警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是教师的光荣使命,要把促进学生学习和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中心,学业预警工作要常抓不懈。二是要加强指导和帮扶,做实做细相关工作。三是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学业预警的工作成效。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