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二十三冶“筑梦者”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92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是国务院国资委管辖的驻湘央企,是世界500强(第92位)央企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一类骨干子企业,是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矿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

公司注册资本逾22亿元,总资产规模逾200亿元。现有在职员工42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100余人,注册建造师620余人,各类注册职业师60余人,高级职称近400人,中级职称近1400人。业务遍及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和海外10余个国家,先后承建了一大批国家、地方和涉外重点建设项目,建造了数不胜数的精品工程,打造了一个声冠华夏、誉满全球的企业品牌,获评国优、部优、省优工程300余项,更有多项工程荣获“鲁班奖”,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功勋企业”、“全国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称号。公司拥有优渥的薪酬福利和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拥有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和员工培养体系,更有五矿二十三冶知行学院,为企业员工快速成长成才提供新的助力平台。

公司以“建百年工程,筑传世精品”为企业使命,以“忠信厚德,共创共赢”为企业宗旨,坚持“整合有限,创造无限”的市场经营理念,致力成为“建设工程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实现“员工发展,客户信赖,社会尊重”的企业愿景。

公司网址:www.23ye.com

二、人才培养

公司始终将员工发展作为企业的第一愿景,尤其重视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公司拥有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和员工培养体系,拥有企业大学—知行学院,作为企业管理人才提升基地、创新人才孵化基地、技能人才轮训基地,更拥有线上学习平台,伴随从入职、晋升、领导岗位的整个职业生涯周期,公司致力于打造学习型组织,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快速发展和共创共赢。

  • 成长进阶培训

1.入职培训(1-2年)

新员工培训强调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转变,新员工入职培训通过近半个月的军事化训练和内部课程培训(企业文化、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活动、职场技能等),让大家理解企业的历史和文化,认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让新员工更好更快的融入五矿二十三冶。

2.导师带徒(1-2年)

在新员工入职后,将为同学们配备“一对一”导师,根据新员工所学专业、发展兴趣、职业规划为其配备德才兼备的优秀导师,从工作技能、学习提升、职业规划、心理健康、人际关系等方面全方位沟通辅导。

3.青英计划(2-5年)

主要针对项目一线工作2-5年的优秀青年员工,以员工综合素质能力培养为导向,结合员工实际工作问题及企业发展需要开设课程,考虑青年员工的特点,借鉴青年特色,丰富课程形式,转化教学内容。提供员工内部交流机会,提升职业素养,启发规划方向,培养项目后备骨干。

4.中青班培训(5-10年)

2002年以来,五矿二十三冶的青干班已经连续开办16期,集团公司中高管干部中80%的干部都曾先后在青干班中脱产学习,被誉为五矿二十三冶人自己的“黄埔军校”。

5.领导力课堂(10年以上)

主要针对中高层管理者,解决组织成长问题,战略落地、组织变革发展、流程优化、领导力。

  • 专业技能培训

1.职业资格培训

为满足在职员工学习提升的需求,我们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组织岗位资格证、建造师取证培训,帮助员工提升专业技能,及时取得相应资证。

2.专业线培训

我们针对员工培训需求及职业发展目标制订培训计划,分层次采取自培、外培、实地参观学习先进经验、工作交流会等多种培训方式,实施岗位技能培训与综合能力培训。

3.项目经理培训

主要针对已经走上项目班子岗位的青年骨干,以大型项目为主,以项目实际问题为导向,创新培养模式,以案例分析、团队PK,毕业答辩等多种方式加深他们对我司企业文化、战略、管理模式等了解和认同,提供交流和学习平台。

4.内训师团队

我们组建了自己的内部培训师团队,充分挖掘内部优秀人才,实现内部知识资源共享,同时为内部优秀员工提供历练平台,打造学习型组织。

三、招聘专业

1.项目管理类: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工程造价、物流管理、测绘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道路桥梁、给排水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采矿工程、建筑学、环境艺术设计、幕墙设计(机械、土木、建筑)、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井巷工程、工程力学、地质工程等专业。

2.职能管理类:如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建筑类可应聘)、汉语言文学类、新闻类、哲学类、经济学、金融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法学、计算机等专业。

四、招聘流程

登录五矿二十三冶招聘门户→网上注册→选择职位→投递简历→面试通知→面试→发放offer→签订就业协议

五、岗位要求

1.学历:2021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硕士、博士优先);

2.院校:国内统招二类本科及以上院校。国内外知名高校;

3.成绩: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专业排名前50%

4.素质: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认同企业文化,有长期职业发展诉求;身心健康,接受流动性工作,服从公司统一调配安排;善于沟通,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5.优先:同等条件下,学生干部、党员、奖学金获得者、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体育文艺特长者、文字功底较高者优先。

六、工作地点

公司在国内20余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海外马尔代夫等多个国家均有业务布局。集团公司总部设湖南长沙,国内设华南区域总部(广州)、西南区域总部(成都)、西北公司、东北公司、华北公司、华东公司、北京公司、山东公司、河南公司、江西公司、江浙公司、重庆公司、广西公司、安徽公司、海南公司等多家业务单位。

七、薪酬待遇

1.公司提供具有地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转正满一年本科生7-12万,硕士生12-15万,博士生15-20万,年增长幅度5%-12%。随职务提升,薪酬增长幅度更为可观。

2.薪酬组成

固定部分:岗位工资、津补贴(职称津贴、执业资格津贴、驻外津贴、项目津贴、井下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境外津贴、专家津贴);

浮动部分:绩效工资、效益奖、专项奖励(技术创新奖励、优质工程奖励、示范工地奖励、安全生产奖励、市场开拓奖励、劳动模范奖励、优秀项目经理奖励、总经理特别奖、员工取证奖励等)。

3.其他福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项目部免费食宿(总部提供餐补、租房补贴)、定期体检、岗位培训、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带薪年休假等。

八、简历投递:

1.关注“五矿二十三冶招聘”微信公众号,进入招聘门户点击“校园招聘”菜单注册并投递简历;





2.进入五矿二十三冶招聘官网点击“校园招聘”注册并投递简历: https://23ye.zhiye.com/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瑶

联系电话:15700971961

联系邮箱:wk23zhaopin@163.com

微信公众号:wk23yehr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208号五矿万境财智中心北栋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