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武夷学院站】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344

福建联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武夷学院站】



  1. 公司简介

福建联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管理规范、技术全面的工程管理咨询机构,具有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监理等资质是福建省最大的咨询公司。经过十几年的精心经营,公司以诚信、高效、公平、公正的专业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公司十分重视企业人力资源的建设,聚集着一支专业素质高、爱岗敬业、廉洁守法的专业人才队伍,其中各类专业执业注册人员100多人。同时还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学术造诣深厚的专家顾问队伍,为公司的发展和质量提升提供支持和保障。近年来,公司通过公开招投标或评选,入选国家审计署国家建设项目审计社会中介机构备选库,入选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省地方税务局、省烟草总公司、省电力公司、福州市财政局等建设项目社会审计或工程咨询机构。公司业务涉及建筑、交通、市政、能源、房地产、电力、烟草、机械、农业、林业、酒店、商业等行业。承接的各类咨询项目业务成果得到了委托方或业主的高度评价,为公司赢得了荣誉和信任。人才队伍是福建联审赖以砥砺向前的核心竞争力,公司聚集一支专业素质高、爱岗敬业、廉洁守法的专业技术人才,现有员工200多名,中、高级以上职称80余名,其中高级工程师及26名,各类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和执业技术人员合计160余人,占员工总数80%以上。专业经验丰富、学术造诣深厚的专家队伍,为公司的发展和执业成果质量的提升提供支持和保障。

执业注册技术人员:  

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33

交通部公路甲级造价工程师16

国家注册招标师11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21

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12

注册造价员79

二、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程管理咨询服务;技术服务;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业务等。

三、工作地点:福建、福州、厦门、建阳、南平、三明、泉州、莆田、漳州、龙岩等。

四、学历要求:本科

五、岗位需求

岗位方向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造价员

工程造价

本科

福建省内各地区分公司

监理员

土木工程

本科

福建省内各地区分公司

招标代理

工程造价

本科

福建省内各地区分公司


  1. 发展通道

  • 专业发展路径:助理级——>中级——>高级——>专家级;

  • 项目岗发展路径:计量员——>业务主办——>项目经理——>专业工程师——>技术总工

  1. 福利待遇

薪资: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方案和完整的绩效管理体系

福利:日常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各项补贴

  1. 校招流程

宣讲会—— 面试—— 测评 —— offer

  1. 联系我们

张先生19959182687

名称:福建联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山海大厦北厅13

网址:www.fjlszx.cn

电话:0591-87878527

传真号:0591-87834022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